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圆满召开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 唐铁武/文 杨城)2021年6月4日中午12:30,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支部、第二支部支部大会在10213和10215举行,大会分别由余美儿同志和赖美艳同志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以及全体学生党员与会。

会议伊始,由余美儿同志和赖美艳同志进行点到。随后全体起立共唱国际歌,接着各位发展对象就考察期优缺点、今后努力的方向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进行汇报。经过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后,第一支部共有13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第二支部共12位发展对象成功转为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各位预备党员根据考察期优缺点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进行思想汇报,经正式党员投票决定,第一支部共有5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二支部共有5位预备党员成功转为正式党员。大会第三项,进行下一届支委的竞选,参加竞选的同志依次上台就自己对竞选支委的决心和在当选支委后工作努力方向进行阐述,由全体正式党员投票表决选出新一届支委。

本次会议最后,第一支部支部副书记唐浩洋同志和第二支部支委高李美同志强调预备党员党员都要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各位同志要严格要求自己,恪尽职守,乐于奉献,争做优秀党员。同时针对大会中提出的问题疑惑指明了方向,并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焕发青春活力,激励自己再接再厉!至此,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李轶 责编/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