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2019级计科软工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3日
查看:
  来源:

2019级计科软工专业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召开

2022322日,为保证工程认证的顺利开展,提升相关专业对毕业实习的认识,计算机学院实验室组织2019级计科和软工的同学召开了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按照培养方案,19级的毕业实习安排在下学期开学到期末时段,分为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两种形式。由于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影响,学院决定提前进行毕业实习的动员工作。大会分为软工和计科两批次进行,会上安排了以下内容:一是由系主任曾宇和韩祺祎介绍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结合工程认证的标准明确了毕业实习的过程要求。

                                             

二是分享了去年软工和计科专业同学集中实习情况,特别着重介绍了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培养方式。

三是实验室周老师介绍本次毕业实习的具体安排,并现场回答同学们关于毕业实习的一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