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计算机学院2019级综合实训顺利开班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9日
查看:
  来源:

2021年12月19日上午,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2019级综合实训正式拉开帷幕。此次实训学院请了中公教育集团、华清远见教育集团、网络安全“朱日和”、叩丁狼教育和成都知了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五家公司的具有丰富项目开发经验的培训教师来担任实训教师。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字媒体技术、物联网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6个专业15个班共约560余人参加了此次实训。

为适应学生多样性的发展以及加强学生专业知识,此次实训为6个专业的学生提供了13个实训方向,根据学生的选择和开班人数最少限制,一共开设了11个方向的实训班级。此次实训以实操为主,旨在提升学生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通过此次实训,学生可以熟悉、掌握软件开发技巧、开发流程、目前热门技术等实际开发的经验和方法,锻炼积累一定的开发经验。除此之外,此次实训也会培养学生的职业素质,学生们在团队中承担相应的职责,通过合作共同完成项目目标,培养学生的职业道德、职业作风等综合职业素养能力。

希望在接下来的实训中,各位同学在实训老师的带领下,能够收获知识,收获成长。

微信图片_20211223150818

8de9f69ba7bc5b78146455af960fc39

a728125528fa7d2c9904b13006dc617.jpg

IMG_256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