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教育机构招聘计算机技术文员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9日
查看:
  来源:

人员要求:最好女生,形象气质较佳,普通话标准流利、沟通交流协调能力较强,最好有学生干部经历,计算机领域相关专业均可。

内在素质:有一定文字功底应用写作能力;计算机、打印机、传真、复印等操作熟练,有一点硬件维护动手能力,能进行网络网站网页维护管理;对办公应用软件,如word、exceLL、数据库、PPT、WPS等熟悉,对应用软件SPSS有了解,能自行钻研使用;QQ群、微信等现代联络技术手段熟悉。

人品性格体质:开朗大方、身体健康、踏实勤奋、吃苦耐劳。

待遇:基础月工资2000??3000,食宿自理,最好住城内。

另外,一个教育服务公司搞装备的,也要招一个技术人员,负责教育软件的使用和维护服务,要求男生,其它条件差不多。有意向的,可以联系电信学院周晓斌老师面谈。周老师联系电话:13981916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