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关于选调生报考的相关事宜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9日
查看:
  来源:

四川省2015年选调生报名公告已发布在四川人事考试网

http://www.scpta.gov.cn/Exam.aspx?id=OALG5h2xBHI=,请相互转告积极报考。

温馨提示:

1、认真查看公告时间节点,准确填报报考信息。

2、仔细阅读报考指南及职位编码表,严格按照要求填写。

3、正反面一式三份打印报名推荐登记表,请各班级做好统计汇总《成都大学2015年度选调生推荐人选名册》已上传至群共享,3月10日5:30前交汇总表纸质版、学生报名登记表、班主任签字证明(班主任需审核并另附纸签字证明的项目有:报名表上填写的所获奖励或荣誉,担任干部经历、政治面貌)到学工办陈丹老师处,汇总表电子档发至452466800@qq.com。

4、请密切关注四川人事考试网最新公告,及时转告。

注:

1、同学们报名需要按要求填写附件2,并由学院书记签字盖学院党组织公章。

2、报考省外选调生的同学根据地方要求,如有需要直接到学校就业办盖章即可,不纳入四川省选调生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