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习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安排

公司简介:

中科院成都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创立于1958年的中国科学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整体转制而来,中科院直接控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以高速机器视觉、智能分析技术为核心,为政府、烟草、油气、特种印制等行业提供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化工程和相关产品与技术服务。在图像视觉技术、嵌入式软件、大型软件工程和行业信息化规划咨询方面具有突出特色和创新优势。公司拥有包括中科院院士在内的科技人员400余名,研发和技术实力雄厚,行业经验丰富。公司设有一个博士点和三个硕士点,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工作站。

我们大力倡导“居危思进”的企业文化。“居危”是指公司应该时刻保持对内外部环境变化的敏感度,时刻紧盯市场、客户、竞争对手的变化;不断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坚持不懈,苦练“内功”,打好企业成长的基础。“思进”是指转“危”为“机”,将压力转变为企业自身发展的动力,克服困难,积极进取,不断进步,抓住一切机会做大做强。

我们的企业愿景是,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聚焦行业信息化建设,成为我国软件产业内有突出贡献的高科技股份企业集团。

企业使命:服务客户、成就员工、回报股东、贡献社会。

企业宗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前途,为股东创造利润。

企业精神:诚信、敬业、奉献。

企业作风:正气、朝气、锐气。

实习方向及目标专业定位:

  • 计算机应用软件技术支持;

  • 计算机硬件技术支持;

  • 系统运行维护服务;

  • 网络集成和运维服务;

  • 现场组织、协调客户。

    2013级,计科、软工、网工专业

实习项目介绍:

  • 大型行业业务系统实施及运维。主要包括系统相关联调、现场培训、部署实施及运行维护工作。涉及计算机硬件(电脑、打印机等)、软件(业务软件、常用办公软件、杀毒软件等)、网络(光猫、路由器、交换机等)、配套硬件设备(自动称重设备、显示设备、物联网相关设备等)相关应用与维护。

  • 集成项目现场实施工作。包括项目现在协调沟通,监督,反馈项目进度,保证项目按计划顺利实施。

  • WEB应用开发、Android应用开发、数据库应用及网络机房等专业知识培训等。

时间节点安排:

时间

地点

内容

6月30日前

成都

报到及实习入职

7月1日-7月15日

成都

公司本部培训

7月1日-7月31日

成都及项目现场

实习考核

7月16日-12月10日

项目现场

系统实施及运维

12月11日-12月20日

成都

实习总结、费用报销、实习鉴定

咨询联系电话:

梁卫星 13982229788 028-8522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