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音泰思暑期软件实训项目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音泰思暑期软件实训项目安排

  1. 英才学校暨音泰思软件实训基地简介

    成都英才软件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简称英才学校)由音泰思集团投资创办,并经成都市人社部门批准成立,拥有合法的办学资质,是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为己任的软件职业培训机构,学校位于成都市中心繁华地带锦江区东大街,离春熙路只有一站路距离,学校拥有500多平米教学场地,能够满足200人同时进行软件实训,学校周边交通便捷生活舒适,是学习和成才的好地方。英才学校是成都软件人才培训联盟会员单位,是成都市首批软件外包人才培训机构,与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致力于培养和提供优秀的IT人才。

    英才学校投资方音泰思计算机技术(成都)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和全国软件出口二十强称号,是成都软件行业龙头企业,连续两届当选成都市服务外包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公司在成都拥有400多人的软件研发团队,主要从事金融、证券、汽车制造等大型应用软件开发,目前成都市有1千多家医院和药店在使用我公司开发的社保结算软件。公司根据十多年国际软件开发经验,投资开发了实战性较强的软件职业培训教材,保证了音泰思软件实训基地的教学质量。

    音泰思软件实训基地采用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理念,采取“高校+企业,知识+技能,学生+学徒”三结合方式,与高校合作培养优秀软件人才。我们真诚希望与各大高校、企业、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通力合作,共创软件职业教育的美好未来!

  2. 实训方向及目标专业定位

  1. 实训方向:JAVA编程语言

  2. 目标专业:2013级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等几个专业

  1. 实训项目介绍:

  1. 项目名称:JAVA项目中用户管理子模块开发实训

    该项功能使用了下面的表来管理用户信息。

  • 表名:account

  • 字段:

    用户IDuseridvarchar 20 (关键字)

    用户名name varchar 30

    密码 passwdvarchar 30

    职务 duty varchar 30

    电话 mobilevarchar 20

    状态 statuschar 1(0:无效1:有效)

  1. 模块功能介绍

  • 用户信息登录

  • 用户信息修改(包括有效/无效状态切换)

  • 用户查询(根据用户ID、用户名、电话、状态)

  1. 开发环境及所能使用的第三方软件

  • 开发工具:eclipse

  • 使用的开源框架及数据库等

    文本框: Middle Software(Struts/Spring/Hibernate)中间件

    文本框: WebServer/AppServer(Tomcat 8)WEB服务器

    文本框: Database(PostgreSQL9.4)数据库

    文本框: Java Runtime Environment(JRE1.7)Java运行时环境

    文本框: OS(Window7/Windows Server/Linux)操作系统

  1. 实训效果

    学生通过1-2周的项目实训,能够全面掌握JAVA项目的某个子模块的角色定义、编码和功能实现,学生能够看到程序运行的成果物,能够在以后的商业项目开发中掌握框架、环境搭建、数据库以及具体的编程和规范性等相关知识和技能。

  1. 时间节点安排:

    第一步:

    前期根据成都大学的时间安排,拟安排1周半时间在成大校内进行JAVA项目开发实训,半周的行业介绍和职业素养讲座,让学生对IT行业有较为全面的了解,对职业意识和规模性等有较为深刻的认识。

    第二步:

    根据前期实训的情况,部分想进一步深造的学生进入音泰思实训基地进行3个月左右的JAVA和对日软件开发方向的岗前培训,然后推荐给音泰思公司等行业内知名企业面试,合格人员即签订教育部要求的《三方就业协议》,帮助学生实现就业。

  2. 咨询联系电话:1362806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