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深圳至爱集团(成都研发中心)实训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深圳至爱集团(成都研发中心)实训安排

公司简介:深圳至爱集团创立于2004年,旨为全球华人提供专业的航空、酒业、投资服务。至爱集团是一家综合性,多元化发展的大型集团公司。以“爱+创新+卓越”为核价值观至爱在品牌化的道路上不懈探索,逐渐成为行业中的领跑者。旗下拥有惠州市昱洋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至爱酒业有限公司、深圳市至爱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深圳千信佳投资有限公司、至爱古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主要产业涉及航空、红酒、管理、投资、生物化工等领域。

实训方向及目标专业定位

1、JAVA后台开发

2、WEB前端(H5)开发

3、Android开发

4、软件测试

实训项目介绍:利用集团优质的线下渠道、酒店等产业,进行精品购物商城的打造,同时采用互联网智慧酒店的方式,吸引最终客户黏性,打造产业链!

时间节点安排:暑假

咨询联系电话:028-85938560 186840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