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实训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实训安排

公司简介:

千锋教育集团成立于2011年1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已在深圳、上海、郑州、广州、大连、武汉、成都、西安、杭州、青岛成立分公司。千锋旗下现有教育培训、人才服务、项目研发、创业孵化等业务。

千锋教育秉承“用良心做教育”的理念踏踏实实的做事,现有iOS、Android、HTML5、UI培训课程,是业内口碑最好、规模最大、教学实力最强的移动互联网研发培训机构。千锋2014年强势推出“好程序员训练营”,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型移动互联网高端研发人才,毕业后的学员不仅是技术高手,还具备厚德、创新力、奉献精神、团队管理能力等素养。一期毕业学员毕业16天全部就业,iOS平均薪资11828元,Android平均薪资11466元,打破中国IT培训就业薪水记录!千锋教育集团目前已与国内4000多家企业建立人才输送合作,与500多所大学建立实训就业合作,每年为各大企业输送上万名移动开发工程师,每年有数十万名学员受益于千锋教育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

实训方向及目标专业定位:

  1. 千锋Android平台企业实训;2.千锋IOS平台企业实训;3.千锋HTML5平台企业实训体系

  2. 目标专业: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实训项目介绍:

    1.千锋Android平台企业实训项目

    1)BMI健康检测:游戏设计介绍:身体质量指数(Body Mass Index,简称BMI),亦称克托莱指数,是目前国际上常用的衡量人体胖瘦程度以及是否健康的一个标准。

    2) TomCat游戏:游戏设计介绍:会说话的汤姆猫汤姆是一只宠物猫,他可以在您触摸时作出反应,并且用滑稽的声音完整地复述您说的话。您可以抚摸他,用手指戳他,用拳轻打他或捉他的尾巴。

    3)天气预报项目:项目介绍:天气预报项目能够展示一个城市的天气信息:城市PM、风、气温、未来五天的天气信息等,能够刷新天气数据,可以根据城市名字搜索相应城市天气。

    4)系统内核级性能调优:项目介绍:在软件开发过程中,很多遇到系统性能问题,解决办法:

    a.测试:对系统进行大量又针对性的测试,已得到合适的测试数据;

    b.分析系统的瓶颈:分析测试数据,找到其中的Hotspot(热点);

    c.性能优化:对Hotspot相关的代码进行优化。

    5)糗事百科:项目介绍:糗事百科项目是一个以分享笑料为主题的App,我们可以查看其它用户分享的搞笑段子、图片、视频等内容,也可以上传分享自己的搞笑内容,并且能够进行点评。

    6)淘宝仿平台:项目介绍:企业级项目,手机淘宝(Android版)是阿里巴巴专为Android手机用户推出的满足其生活消费和线上购物需求的软件,具有查看附近的生活优惠信息、商品搜索、浏览、购买、支付、收藏、物流查询、旺旺沟通等在线功能,成为了用户方便快捷的生活消费入口。

    7)飞机大战:游戏设计介绍:分为三个模块:基本模块、游戏控制、boss模块。其中前两个模块是游戏的基本模块。boss模块可以作为游戏的扩展部分

    2.千锋IOS平台企业实训项目

    1)仿IOS手游伴侣:项目设计介绍:《手游伴侣》是72G推出的一款专门为热衷手机游戏用户量身定制的游戏助手;首次加入游戏助手玩家交流平台-大神圈,随时发布最准确最迅捷的游戏资讯信息和攻略心得、拥有最给力最丰富的礼包系统及抢号功能、独家的游戏礼包合作、诱人的积分礼品兑换,让您玩得开心,用得舒心。相信您在这里,将得到最好最炫的游戏体验。

    2)淘宝仿平台:项目介绍:企业级项目,手机淘宝(Android版)是阿里巴巴专为Android手机用户推出的满足其生活消费和线上购物需求的软件,具有查看附近的生活优惠信息、商品搜索、浏览、购买、支付、收藏、物流查询、旺旺沟通等在线功能,成为了用户方便快捷的生活消费入口。

    3)爱限免:介绍一些软件的简介,软件的下载,能看到附近朋友使用软件的情况,基本上是一个iOS的总结。

    3.千锋HTML5平台企业实训项目

    1) HTML新特性照片墙:设计介绍:照片墙制作,选取相应的图片,运用HTML的特性想照片绘制到网页上,并根据鼠标的位置,显示特效。

    2)音乐播放器:游戏设计介绍:运用HTML5特性编辑出音乐播放器界面,并根据本地音乐库循序播放本地音乐,实现播放、暂停、下一首、上一首、进度条、显示图片等。

    3)HTML5游戏开发:游戏设计介绍: 根据HTML5新特性,实现动画效果,跟进行屏幕监听,编写碰撞事件,进行得分统计

    4)妈妈课堂项目:设计介绍:模仿妈妈课程app界面,运用HTML5技术实现,并完成数据查询和展示

    实现,播放,暂停,下一首,上一首,进度条,显示图片等。

    Macintosh HD:Users:liushuaitao:Desktop:实训部方案模板:河南机电学院:6352213CE707331317585F66FF3335C4.jp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360手机助手截图1120_15_03_01.pn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天气预报截图2.pn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糗百1.pn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糗事2.pngLIuShuaitao_Mac:Users:liushuaitao:Desktop:QQ截图:QQ20160106-0@2x.pngLIuShuaitao_Mac:Users:liushuaitao:Desktop:QQ截图:QQ20160106-1@2x.png

    Macintosh HD:Users:liushuaitao:Desktop:0934D53F-B8B9-45E8-AD0A-3AA9CF4AB27E.pngMacintosh HD:Users:liushuaitao:Desktop:D9D48AAF-2BD2-4EBF-B7F1-98187D4DFA63.pngLIuShuaitao_Mac:Users:liushuaitao:Desktop:手游伴侣_首页.pngLIuShuaitao_Mac:Users:liushuaitao:Desktop:手游伴侣_礼包.pn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PNG

    Macintosh HD:Users:liushuaitao:Desktop:747E37E2-FA5F-41E2-B392-E61D2EC08C2F.png

    时间节点安排:

    7月4日---7月29日 期间(具体实训方案见校内网站)

    咨询联系电话:

    王老师:13683478625 吴老师:17781698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