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实训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北京尚观科技有限公司实训(或者实习)安排

注:1.请注明实训或实习;2.本文档请控制在1-3页Word版面;3.该文档内容将公布到网上。

公司简介:尚观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高端IT技术解决方案、开放源代码技术支持、以及提供数据库、嵌入式底层及应用层及相关技术服课和程务培训的高新技术企业,从2004年创立北京总部至今,尚观体内一直流动着纯技术的血液,尚观的理念是“技术为王”。目前有深圳、上海、成都、沈阳、大连、西安、武汉、广州、等八个分公司,并成立Linux研究室、嵌入式研究室以及数据库研究室。尚观科技长期开发高端UNIX/Linux、嵌入式安卓开发、Linux集群、Linux内核、POSIX开发、Oracle集群等课程及相关企业解决方案,并且将其当作企业命脉。经过长期的努力,凭借高品质的职业IT训练和毕业学员的良好口碑,公司已经成为51Job人力资源合作伙伴,CSDN人力资源合作伙伴。

实训方向及目标专业定位:

  1. linux方向

    目标专业:通信,电子,计算机,网络,软件开发

    针对年级:大三

  2. 安卓方向

    目标专业:通信,电子,计算机,网络,软件开发

    针对年级:大二,大三

  3. oracle方向

    目标专业:通信,电子,计算机,网络,软件开发

    针对年级:大三

    实训项目介绍

    (1)linux方向

    目标:让学员实际构建一个企业最常用的Linux平台SNS社交网络系统。这个SNS社交网络涉及到的Linux系统,中间件,数据库等结合起来。SNS社交网络系统是SNS社交网络-类似开心网facebook,是目前互联网企业最热门的信息系统,它成功缔造了facebook及中国的开心网等最具潜力的互联网公司,而我们使用Linux企业平台的最著名开源SNS社交网络系统,可以搭建甚至可以达到互联网络级别的SNS社交网络(互联网络级别要高于企业级别)

    (2)安卓方向

    目标:本次实训课程将会带领我们的同学体验android开发的乐趣,并体验尚观授课老师的强劲风格,会教授同学们android应用开发技巧,各种调试方式,提高动手能力,对android系统上的开发以及团队协作开发积累项目实战经验,特别是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实训的目标为待实训课程结束时,学员能够自己独立编写产品级的android的应用程序(apk),能够运行在手机,并能从思想上、团队合作性上以及代码上领悟IT软件开发的精髓和简单的软件工程制作流程。

    (3)oracle方向

    目标:通过向学生展示Linux平台下的Oracle管理,Oracle迁移等,让学生真正参与企业中Oracle的实际工作内容,从而从实践角度提升学生对Oracle等企业级数据库的真正理解。同时尚观是Oracle WDP受权合作伙伴,尚观的Oracle实训课程,聘请最优秀的技术经理级别的高级DBA进行设计和实施。从技术内容和课程设计上都属于全国最顶尖的水平。经过企业实训的学员,显著提升就业竞争力。

    时间节点安排:

    linux方向为五天时间;

    嵌入式安卓开发方向为五天时间;

    oracle方向为十天时间;

    咨询联系电话:

    曹奋廷:15828429691

    赵 琦:1388187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