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创新创业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20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中斩获全国三等奖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查看:
  来源:

近日,2020年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学院学子赵润、钱丰奎、谭锦涛、成世豪、吴陶(张修军、李立老师指导)组成的队伍荣获全国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是由中国光学学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委员会具体负责、南方科技大学承办。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大赛是全国大学学科竞赛排行榜赛事,为B类重点大赛。全国共有来自246所高校的1520个项目、7349名学生报名参加本届竞赛。经过前期华北、东北、西北、西南、中部、东南和东部七个分赛区选拔,最终又来自107所高校的232各项目、1255名学生进入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