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关于统计学生发表学术论文、专利(著作权)授权情况等数据的通知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2日
查看:
  来源:

按照学校工作要求,需统计上一学年学生发表论文、专利 (著作权)授权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内容

请各位统计并填写表6-6-6《学生发表学术论文情况》、 6-6-8《学生专利(著作权)授权情况》、学生发表作品数(篇、册)(见附件),于9月2612:00前,分别以“班级+学生论文”、“班级+专利数量”、“班级+发表作品数”命名打包发至邮箱 3276544724@qq.com

二、统计时间要求

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

三、指标解释

(一)表6-6-6:学生发表学术论文情况

1.学生发表学术论文:指在校本科生在国内外正式学术刊物上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

2.收录情况:指SCI(科学引文索引)、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CPCI(国际会议录索引)、A&HCI(艺术与人文科学索引)、CSCD(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其他期刊。若同一篇论文收录在多种数据库中,只填报一种。

(二) 6-6-8:学生专利(著作权)授权情况

类别:指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软件著作权。

(三)学生发表作品数(篇、册)

学生发表作品数:指在校本科生在国内外正式出版刊物或重大活动上以第一作者发表作品的数量(例如:诗歌、散文、小说等)。

四、注意事项

各位仔细查看表格内填报示例,学号和姓名请务必核对清楚,否则会导致无法上传系统。如数据统计结果为0,请小窗告知老师。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电话: 028-84616156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