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关于2020年中美青年创客大赛 参赛报名的通知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查看:
  来源: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China-US Young Maker Competition,CUYMC),简称CUYMC,肇始于2014年,正式成立于2015年,是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清华大学、英特尔公司承办的一项中美两国青年交流的赛事。已被纳入2015-2019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为学校B类重点赛事。

大赛以“共创未来”为主题,倡导参赛者关注社区、教育、环保、健康、能源、交通等可持续发展领域,结合创新理念和前沿科技,打造具有社会和产业价值的全新作品。

大赛将通过比赛的形式促进中美两国创客文化与生态的建设,助力中国创客创新社区及众创空间生态环境的不断优化,并充分体现中美人文交流特色,为两国青年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推动中美两国青年创客在创新领域的深度交流,进而加强两国在青年层面上的文化交流与沟通。

竞赛时间:

成都赛区报名时间:2020年6月1号-6月30号

成都赛区作品评审:2020年7月4号

成都赛区竞赛结果:2020年7月6号

决赛入围团队优化作品:2020年7月18日-决赛前

大赛决赛:2020年8月中下旬

本项目赛事招募队员要求各类软硬件开发同学,具有创新能力。

请有意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的同学申请加入2020年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招新QQ群:887690852,具体比赛事宜将在QQ群中通知。

负责老师:张修军(信工)电话:13568899822

教务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