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关于报名参加2020年西门子工业智能挑战赛的通知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查看:
  来源:

大赛原名为全国大学生控制仿真挑战赛、全国大学生工业自动化挑战赛,是在教育部与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下共同举办的。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和中国仿真学会联合主办。大赛现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原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教授与赵沁平院士曾近十次亲临竞赛现场指导工作并为获奖师生颁发获奖证书。大赛全国竞赛秘书处设在北京化工大学。

大赛主要面向全国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仪表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讯工程、计算机科技与技术等相关学科的研究生、本科生,和全国自动化类、机电设备类、机械设计制造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及通信类等相关专业的高职高专学生。

竞赛内容涉及智能制造领域中的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工程设计和智能应用等,为我国智能制造发展培养和选拔具备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技术及创新人才。大赛以企业真实的工程项目和科研项目作为竞赛赛题,以真实的工业设备和工业环境作为赛场,以工业企业的工程标准作为考核评分指标,全面锻炼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综合能力、系统思维。

现就参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凡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均可报名。原则上只接受电子信息类专业报名

2.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将组织报名参赛的同学进行选拔,确定参赛名额。

3.时间安排:

图片1.png

4、报名邮箱:1017587843@qq.com(注明姓名,专业,年级),报名后加“群”:877241724,修改备注:班级+姓名+学号

图片2.png

Ø 竞赛办公室地点:10115 负责人:赵老师 电话: 15281058330

教务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