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关于2020年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参赛报名的通知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查看:
  来源: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全国性赛事,被纳入2015-2019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为学校B类重点赛事。本项目赛事面向计算机专业同学。

大赛为个人赛主要分为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竞赛形式为上机操作编程完成指定题目。

要求参赛同学们掌握数据结构和基础的算法知识,熟练使用以上开发语言,报名参赛后须服从指导老师的管理,按时完成训练任务。

本项赛事竞赛时间:2-4月报名,5月参加省赛,2020年6月总决赛及颁奖典礼。

竞赛网站:http:// http://www.lanqiao.org/

请有意报名参加本次大赛的同学申请加入蓝桥杯QQ群:154890867,具体比赛事宜将在QQ群中通知。

负责老师:李立,张修军 电话:13658012510 ,13568899822

教务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