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关于202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内选拔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查看:
  来源:

为选拔优秀团队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省级竞赛,现根据组委会的有关规定和要求,制定校内选拔赛细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赛要求:

1.必须在“三创”官网上报名成功团队才能参加校内选拔赛,以大赛要求的报名截止时间为准。

2.参赛队伍

(1)参赛选手须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普通高等学校的在校大学生,经所在学校教务处等机构审核通过后方具备参赛资格。高校教师既可以作为学生队的指导老师也可以作为混合队的队长或队员(但教师总数不能超过学生总数)参赛。

(2)一个题目最少3个人参加,最多5个人参加,其中一位为队长。可以跨校组队,以队长所在学校为报名学校。

(3)参赛队伍分两种。第一种是学生队,队长和队员须全部为全日制在校学生;第二种是师生混合队,队长必须为教师,队员中学生数量必须多于教师。提倡合理分工,学科交叉,优势互补。可以跨校组队,以队长所在学校为报名学校。

二、参赛题目

1.大赛提倡选题多元化,鼓励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的提高,题目可以来自企业、行业,也可以由参赛团队自拟。

2.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团队的原创作品且首次公开发表(或参赛),或者是迭代创新作品。对于迭代创新作品(在已有作品基础上进行的再创新),参赛时要提交并出示原有作品,并主要以再次创新的内容参赛。

3.参赛作品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抵触,拒绝虚假信息、不实证据等内容。

4.参赛者应拥有作品著作权,大赛竞组委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团队承担。参赛队如果出现侵权行为,大赛竞组委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奖品的权力。

5.参赛者须在参赛资料(竞赛作品)上签署原创性声明(具体内容与模板见官网资料下载)。

6.参赛队伍须在校赛开始前10个工作日在官网上传参赛作品摘要,摘要内容须包括:项目背景意义、主要内容、成果、三创标志,100字以上300字以内。学校审核后不能修改。

7.为保证各级竞赛的一致性,参赛题目、人员组成(包括指导老师及参赛学生)、成员排序等基本信息,在校赛管理员审核通过后一律不予修改。校赛、省级赛、国赛获奖证书仅以“三创赛”官网信息为准。

三、组织及选拔流程

请各参赛团队队员加入三创大赛校赛QQ群:456274263(仅限参赛队员加入),校赛相关事宜将在QQ群中适时通知)

负责老师:陈东老师 李立老师 电话:13550351623、13658012510

教务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