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资助育人】“微光助学,温暖筑梦”——计算机学院2023年“微光助学金”受赠仪式圆满举行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龚硕 文/黎佳雯)11月24日中午12:30,计算机学院2023年度“微光”助学金受赠仪式在学院101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学院智能机器人工作室、“微光”助学金设立者游磊老师,学工办主任龚硕老师以及辅导员黎佳雯老师出席并参与了活动。


 

     本次颁奖仪式由黎佳雯老师主持。颁奖仪式伊始,党委副书记孟源表示,由游磊老师工作室发起并设立的微光助学金,是一种榜样、标杆和引领,体现出了学院以及学院老师对贫困学子的关心与支持,这种大爱无私的精神值得全体师生学习与传承。同时,他也对受助学子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用实际行动将这份爱心和温暖不断传递下去。


 接下来,游磊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微光”助学金的设立初衷。他表示希望通过设立此项助学金来帮助在校的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希望受助学生能将这份爱心继续传承,取之于社会,报之于社会。同时,游磊老师也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探寻学习之真谛:学习之意义不止于自身能力的提高,更是为了帮助他人,为他人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社会。


 最后,受赠学生代表也表示将更加奋发图强,敢于追梦,勇于探索,成为对学校对社会对国家有贡献的人。


        微光点点,温暖无限,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发挥“微光助学金”的带动作用,广泛吸纳各方爱心,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将点点“微光”慢慢汇集成满天星光。



(编辑 黎佳雯 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