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2022年成都大学“感恩资助心向党 政策宣传我来讲”获奖作品公示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查看:
  来源:

根据《成都大学关于开展2022感恩资助心向党 政策宣传我来讲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学校从20224月起开展成都大学2022感恩资助心向党 政策宣传我来讲微视频征集与宣讲活动,经过在校师生报名、学院推选和校级评选出感恩资助心向党 政策宣传我来讲微视频评选校级获奖27项,具体名单见附件,我校将对校级获奖作品颁发奖状及奖品,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级评比。

全校师生如有异议,请于202251817:30点以前以实名的形式向学校学生处反映:

学生处联系电话:84616613;邮箱:cdzdzx@cdu.edu.cn,奖助意见箱:学生活动中心青春长廊。

计算机学院

202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