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诚信助学,为梦护航”——计算机学院开展生源地信用贷款政策宣讲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龚硕)为进一步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切实做好2022年度生源地信用国家助学贷款预申请和还款确认等相关工作,59,我院面向全体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开展了计算机学-生源地信用贷款诚信教育专题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学工办龚硕老师主讲。

会上,龚硕从贷款政策、诚信还款、征信常识三个方面的注意事项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当前的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着重讲解了毕业生办理毕业确认、就业信息更改等事项的详细步骤。最后特别提醒所有办理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及时登录ISP系统确认并在线签署还款承诺书,并且按时偿还贷款

生源地助学贷款是国家的一项民生工程,通过本次宣讲会,让同学们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对享受了这一政策的毕业生进行了诚信教育,引导同学们珍惜个人信用,学会知恩感恩,学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回报社会。真正达到资助育人的成效。



(编辑 龚硕  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