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1级建档立卡学生C语言学长课堂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王枝洪)3191930分,计算机学院21级建档立卡学生第二次C语言知识讲解学长课堂在综合楼B119成功开展。本次学长课堂再次邀请到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李明源学长为同学们讲解C语言的有关知识。

课堂开始,李明源先为同学们复习上节课所学的内容,再引入今天要学习的程序数据,同学们不但巩固上节课学习的知识而且可以更好的吸收今天学习的知识。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李明源学长的课堂中,既注重传授知识,又注重让同学们理解电C语言独特的思维;不仅要会使用C语言,还时常想一想,为什么要这样设计,这样做有什么好处,这个程序有没有更好的设计思路。

在课堂的最后,李明源学长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的学习C语言。在此次的学长课堂中,同学们对C语言这门语言有更深的理解,也对下一次的学长课堂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希望能在下一次的学长课堂中能继续学到知识丰富自我。

(编辑 徐粮 责编 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