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新生主题班会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裴启艳 图/韩璐新 钟颖 宋浩洁 )为让新生全面了解所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迅速进入大学学习状态2021级各班于2021年9月6日-7日开展“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主题班会暨资助政策宣讲会。

会议伊始,班主任老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一些基本情况,讲到学校作为大运会的主场地,其体育设施完备、教育资源深厚;计算机学院作为学校的特色学院,具备专业化、创新性,学院以培养学生“会做人、精技能、善发展”为目标,实行学长导师制。引导新生学会独立、学会社交、学会担当;做有抱负、有志向、有目标的新青年同时,班主任也利用本次班会向新生进行了资助政策的宣讲,解读了国家及学校资助政策表示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学校一定会帮助其解决困难最后 组织新生观看资助宣传片《是什么照亮了我们前行的路》帮助新生更加充分的了解资助政策

2021级新生“爱成都,爱成大,迎大运”主题班会暨资助政策宣讲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后新生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心态,快速适应新环境。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