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审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龚硕)为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公平、公正、合理分配国家资助资源,保证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真正落实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中,2021年9月22日,计算机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全体组员召开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议工作会议。


会上,认定工作小组依据《成都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成大学〔2020〕7号)文件的要求,按照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原则、程序、基本条件及各种类型困难划分的标准,对学生提供的材料如《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其他相关辅证材料及班级评议结果进行认真审核。并就存在的具体认定材料细节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最后确定了*684人为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此次会议表明我院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积极关注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关爱其生活与学习情况,切实执行好国家、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将精准资助落到实处。


(编辑 龚硕  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