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培训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裴启艳 /赵佳雨)为认真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切实保证国家资助政策的顺利实施。2021915日中午1230分,计算机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老师龚硕主持,2021级新生班主任、学院各班级资助委员以及新生班助参会。


会议伊始,龚硕就学校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政策进行培训。她向各位同学传达了学校对本次困难生认定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本次工作做了整体的部署和安排。她强调,在认定过程中一定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务必要把六类特殊学生群体纳入到苦难学生库中。各班务必按照要求,保证学院困难认定工作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意在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确保之后国家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顺利完成。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