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暖心资助,助力成长——我院召开20级建档立卡学生座谈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周靖博 图/杨华飞)为切实抓好建档立卡困难学生帮扶工作,全面提升学生资助工作水平,推动“发展型”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3月17日中午,计算机学院组织20级全体建档立卡学生在10106会议室召开了资助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学工办老师敬晶主持。

会议首先对各级针对建档立卡学生的帮扶政策进行了宣讲,对学校相关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以及上学期学院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参会建档立卡学生围绕个人学习生活情况、享受政策情况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踊跃发言,对政府、学校的帮扶支持表示感恩,并结合各自实际需求针对帮扶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最后,敬晶详细询问了建档立卡同学参与勤工俭学的情况,并鼓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的理想,自力更生、自立自强,坚定通过自身努力奋斗改变个人命运的信心与决心。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座谈全面深入了解了学校对建档立卡学生的帮扶政策,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解除了经济拮据的后顾之忧,对通过自身努力学习实现个人理想目标充满信心。

(编辑 周靖博  责编 敬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