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志智双扶,共期成长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查看:
  来源:

20201113日,计算机学院在10501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党员一对一帮扶建档立卡(孤残)学生工作第一期年度总结暨第二期帮扶结对会。会议由洪雪维主持,院党委书记肖小琼出席、副院长于曦出席会议,教师党支部委员、帮扶教师代表、2019级建档立卡学生、2020级建档立卡学生参会。

计算机学院党委于2019年开始实行教师党员一对一帮扶建档立卡(孤残)学生工作。在全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学院党委鼓励高校教师党员加入精准帮扶困难学生的队伍,充分发挥“三全育人”体系的作用,建立长效帮扶机制,帮助困难学生成长长才,实现教育扶贫,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党员教师洪雪维代表第一期帮扶教师做了年度工作总结,第一期学生代表19级网络工程2班李科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袁佳琪作为学生代表做学习生活总结汇报。会上第二期帮扶教师与学生见面并做亲切交流。

肖小琼在会上致辞,对支持学院党委帮扶工作的党员老师表示了诚挚感谢,肖小琼在讲话中提到,实施教师党员一对一帮扶工作是学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学院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探索,帮扶工作在19年度的试行和探索下,取得了一定成果。帮扶指导工作是师生相互成长、相互成就的工作,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帮扶工作的开展,希望通过年年不断的革新、实干,创新工作方式,扎实工作内容,强化工作重点,主动担当作为,争取更好的帮扶效果,将教师党员帮扶建档立卡(孤残)学生工作打造成为学院党建品牌项目。

会议最后肖小琼和于曦对与会学生发放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