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议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查看:
  来源:


1021日,计算机学院在10514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会议,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监督小组组长、学院院长高朝邦,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肖小琼、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的文件精神。按照学院2019-2020学年和2020-2021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困难等级评定、对学生提供的学习成绩和综测成绩进行认真审核,最终通过了2019-2020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51人。2020-2021477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获得国家助学金,差额1人。


会上,敬晶讲解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资助政策,并汇报我院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孤残学生、残疾人子女学生、最低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通过班级评议后,已按规定享受国家助学金。


肖小琼指出,国家奖助学金关系学生的切身利益,班主任要熟知资助政策,把关每一步评定流程,掌握班级特殊学生群体的具体情况,按规定公平公开公正的开展评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