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培训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查看:
  来源:



10月12日17:30,计算机学院和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十教201召开了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培训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工办温心馨老师和计算机学院敬晶老师出席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温心馨老师为参与培训会的同学讲解关于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评定规则,然后就各项表格的填报做出指导规定,并为后续的各项工作做出了明确的安排。敬晶老师进行了国家励志奖学金政策补充说明,并对同学们强调工作一定要落实到实际操作上,最后对此次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规范性再次进行了强调说明。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有助于规范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定工作的开展,为同学们接下来的评定工作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