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关于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的通知及名额分配一览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查看:
  来源:

各班级:


根据《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财科教〔2019〕19号,以下简称19号文件)、《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教财函〔2019〕105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20〕501号)等文件规定,现就做好成都大学2020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国家励志奖学金


申请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1.学习年限。参照国家奖学金“学习年限”规定执行。


2.家庭经济困难。申请人在参评学年度(2019-2020学年)被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学习成绩。学习成绩排名与综合测评成绩,原则上应在评选范围内位于前10%。学习成绩排名或综合测评成绩排名超出前10%,但均位于前30%的,必须在参评学年度(2019-2020学年)获得1次及以上校级(含校级)以上表彰奖励。


我校校级表彰奖励划分为两档,第一档为学校党委或行政名义开展的表彰奖励、校团委开展的五四表彰、“雄辩杯”辩论赛、“科创杯”、“开拓杯”活动奖项;第二档为学校职能部门(如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团委、体委等)名义开展的表彰奖励。在具体评定时以第一档优先,即在规定学年获得第一档奖励的学生优先评定国家励志奖学金,如获得第一档校级表彰奖励的符合评定条件的学生人数达不到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总名额时,可将评定范围扩大至第二档,由符合第二档条件的同学按成绩排名顺序递补。(见附件1)


学习成绩排名与综合测评成绩排名的范围应一致,分母为评选范围内的全体学生(含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4.评选范围。评选范围按名额分解下达到的最终一级单位(不小于一个班级)确定,名额分解应实现大二及以上学生的全覆盖。


5.学院名额公示。(见图1)



6.公示日期:


学校名额分配公示:10月11日


学院名额分配公示:10月12日


学生申请:10月13日-10月15日


辅导员(班主任)推荐:10月16日


学院审核:10月20日


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推荐对象,采用学院差额推荐,校级差额评选排序的方式产生。


学院公示:10月21日-10月23日


7.材料报送日期。各专业请于2020年10月12日前将下列材料电子版发送邮箱:jsjxszz@163.com,10月13日12:00前将纸质材料交计算机学院学工办10104。


申报材料包括:

1.《2019-2020学年度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见附件3,纸质与电子版,纸质文档一式一份,班主任签字后再上交);

2.《本专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表》(见附件2,纸质,一式一份)连同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原件学院核定后将返还)随表报送。(10月13日报送)。






计算机学院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