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信工学院精准帮扶资助特色项目系列二——帮扶建档立卡学生英语课堂正式开课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温心馨)9月16日,我院帮扶建档立卡学生新学期英语课堂正式开课。学院聘请了我院四、六级英语高分同学作为小老师,将30个建档立卡同学组成四个小班,每个班四个小老师专门负责四级考试阅读、听力、作文、综合,各个击破。每月两次课程,进行突击辅导。

建档立卡学生表示,虽然小老师英语课和学长课堂减少了许多课外时间,但是这次机会难能可贵,在学长和小老师的监督帮助下,提高自控能力,规范学习行为,不断成长。

精准帮扶建档立卡学生是我院的特色资助项目,旨在针对2018级建档立卡学生进行“对症下药”、“因材施教”的帮扶,以朋辈帮扶、学长带领的方式,让建档立卡学生获得更多学习、成长的机会。

啊.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