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信工学院召开2019-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审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4日
查看:
  来源:

126.png

127.png

本网消息(文/图 温心馨)为顺利开展我校2019-2020学年国家资助相关工作,根据《成都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成大学〔2019〕61号)精神,我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工作, 9月10日,我院召开2019-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评审会议,学院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彭阳,副组长、党委副书记肖小琼,学院监督小组副组长、学院副院长方红,副院长罗正华,副院长于曦,院办主任陈亚莉,学工办主任方林红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资助辅导员温心馨主持。

会议依据《成都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实施办法(修订)》(成大学〔2019〕61号)精神,按照学校经济困难学生困难等级的划分、对学生提供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最终通过了2019-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1171人。

会中,温心馨再次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政策,并汇报我院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孤残学生、残疾人子女学生、烈士子女、最低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已全部纳入本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库中。

彭阳指出,对于自愿放弃认定的困难学生一定要深追其放弃原因,不能让真正困难的学生未享受到资助政策,也不能让不困难的学生纳入到困难学生库中。作为班主任、评议小组组长,一定要公平、公开、公正完成认定工作。

肖小琼强调,特别是建档立卡家庭学生,不仅要做好资助政策的覆盖工作,而且对这类学生的育人工作绝不可掉以轻心,更是要从学生工作的各个板块上进行帮扶。

(编辑 李想 责编 温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