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2017级电信专业举行有关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查看:
  来源:

6月26日中午,2017级电信一班在线上进行了有关诚信教育的主题班会。该主题班会的主要目的在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诚信教与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征信教育相结合,将诚信教育与培育学生价值观相结合,与校园文化建设、班级建设、社会实践以及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等资助政策宣传相结合,不断创新诚信教育活动形式,积极引导学生将诚信意识转化为自觉的素养与行为,如:引导学生在申请认定家庭经济困难时,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等国家资助项目时,恪守诚信,如实填报申请材料等,结合不良贷和套路贷警示教育等形式,,提高学生征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等。

12.png

另外在会上还讲了有关教育宣传作品征集的活动,要求简明扼要,要符合主题以诚信公益短片和宣传画形式为主。同时希望有能力的同学积极参加。

17级电信专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