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信工学院精准帮扶资助育人特色项目 ——帮扶建档立卡学生英语课堂第二次开课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赵乾 图/袁梦莲)2019年12月1日,我院帮扶建档立卡学生英语课堂第二次开课。英语课堂以两位通过英语四六级、有一定学习经验的学长学姐担任小老师、建档立卡学生组成的小班进行英语的学习,每周开设一次英语课堂。本周课程内容主要针对听力短文、仔细阅读、翻译及作文范文进行讲解和扩展,并从个人做题经验与方法、日常练习方法与习惯等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

1261.jpg

建档立卡学生英语课堂通过英语演讲视频学习、四六级真题讲解等多种形式结合教学ppt对建档立卡学生进行辅导。每周印制一套英语四六级真题作为建档立卡学生该周的练习。且在每次英语课堂上,老师都会对听力、阅读、翻译、作文等各类题型中进行讲解与拓展,同时在课后针对建档立卡学生相对薄弱的题型布置作业练习,旨在提升建档立卡学生对各类题型的理解以及综合把握能力,更有效地提升自身英语水平。

1262.jpg1262.jpg

精准帮扶建档立卡学生是我院的特色资助项目,旨在针对2018级、2019级建档立卡学生进行“有的放矢”,“因材施教”的帮扶,通过学长指导,朋辈帮扶的方式,让建档立卡学生获得更多学习、成长的机会。

(编辑 李想 责编 温心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