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学风建设】计算机学院开展“线上学风向上学”主题学风建设活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龚亮)为适应线上教学形式,维护正常的线上教学秩序,营造健康的线上教学环境,形成良好的线上教学文化,使学生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巩固专业思想,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做到线上学习也不松懈,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围绕“线上学风向上学”为主题开展了学风建设活动。

本次活动从4月27号到5月5号通过视频的方式学习,从“正确理解爱国主义内涵”、“做新时代理想青年”、“无缝学习和终身学习”、“学术道德和学风建设”、“大学生就业指导和规则”、“压力管理于阳光心态”、“克服拖延”七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学习,让同学们确立自己的目标,提高自己的思想,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




本次活动共216人参加,同学们积极参加学习,希望同学么们可以把本次活动所学到的用于生活和学习,希望在接下来的线上学习同学们能坚持高效学习,学好专业知识。

(编辑/责编 曾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