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思政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为大运做贡献,当好大运主人翁”诗歌征集活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查看:
  来源:

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成都提出建设世界赛事名城目标后成功申办的首个世界性综合运动会。为当好大运会东道主,讲好大运会成大故事,引导师生正确认识城市发展与个人成长的关系,更加深切感受大运会为学校发展带来的历史性机遇,进一步凝聚全校一心、全力以赴支持和协同建好大运村的深厚氛围,我校决定开展“我为大运做贡献,当好大运主人翁”主题教育活动。


1.活动内容

以“我为大运做贡献,当好大运主人翁”为题进行诗文创作,凝聚全校一心、全力以赴支持和协同建好大运村的深厚氛围。


2.活动参与方式

通过易班网《我为大运做贡献,当好大运主人翁-诗歌征集大赛》轻应用在线投稿。


3.活动内容提交时间

1110-1120


4.活动要求

作品内容健康向上,有真情实感,严禁抄袭。作品结尾处请标明: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学号、电话号码。


版权声明:投稿人保证所投作品系其独立创作完成,并享有完整版权。自投稿之日起,即视为投稿人将其所投稿作品的著作权(署名权除外)及邻接权授予主办方。投稿人享有作品署名权,并承担所投作品因传播等所引起的境内外版权责任。


5、活动对象

全体辅导员和全体本专科生


6、活动奖项设置

主题班会和诗歌征文比赛一等奖共6名(大运会定制奖品)

主题班会和诗歌征文比赛二等奖共20名(大运会定制奖品)

主题班会和诗歌征文比赛三等奖共25名(大运会定制奖品)

主题班会和诗歌征文比赛优秀奖共30名(大运会定制奖品)


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