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市场拓展】走进企业Openday--走进高途教育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3日
查看:
  来源:

(图/方林红 文/王薇)为帮助大学生拓宽社会视野,增强企业知识,了解企业文化,为进入职场铺路。1月2日下午2:30职业云联职业生涯咨询室开展走进高途教育的活动,工作室指导老师方林红带领来自不同学院的25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相关负责人热情招待我校老师及同学,带领同学们进行参观,详细讲解该企业工作制度和运营模式,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企业文化,实地感受工作氛围;随后,高途教育开展座谈会,同学们和指导老师积极互动,提出许多问题,指导老师耐心解答并提供指导;3点30分,方林红老师代表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与高途教育负责人进行校企交流、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等,为共同发展达成友好合作、互利共赢。


活动缓缓落下帷幕,同学们反响极好,纷纷表示不仅学习到企业知识,积累企业实践经验,也能更加明确职业目标,做好未来规划。职业云联生涯咨询室旨在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平台,服务更多的学生。


(编辑/王薇  责编/方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