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市场拓展】走进企业—Openday第32期--走进西瓜创客公司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2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王薇 图/方林红)为帮助大学生更好了解企业,选择就业方向,职业云联职业生涯咨询室举办了走进西瓜创业公司活动,12月1日下午两点,咨询室方林红老师带领43位来自不同学院的大四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相关负责人热情迎接同学们,为大家准备了美味点心,简单介绍公司发展历程和运营方向后,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详细述说管理模式和工作制度,也让大家更加了解企业文化,接着,任课程顾问营长的成都大学校友殷鹏结合自身经历进行分享,同学们积极互动,提出了许多问题,相关专业人员耐心答疑解惑,在此基础上,HR进行现场面试。最后,同学们进行合影留念。



活动缓缓落下帷幕,同学们脸上洋溢者快乐的笑容,认为收获颇多,对未来方向有更加清晰的认识。职业云联工作室旨在为大家提供更多的平台。



(编辑/王薇 责编/方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