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市场拓展】走进企业——Openday第31期--西瓜创客公司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韦瑞 图/方林红)为了让大学生深入了解企业的运作方式和业务领域,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做出明智的决策1128日星期二下午2点,职业云联职业生涯咨询室开展走进企业第31——走进西瓜创客公司,本次活动由工作室指导老师方林红带领,成都大学28名学子参加此次活动。

西瓜创客是位于成都市高新区AI创新中心的一家编程在线教育公司,作为编程在线教育行业的开拓者和领航者,有着开放的企业文化,良好的工作氛围。下午两点,学生们到达西瓜创客公司,公司对来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由公司HR带队对企业环境与设施进行参观,让学生们大致了解了“西瓜创客“的发展历程、整体概况、企业文化。随后,现就职于西瓜创客公司的计算机学院校友课程顾问营长殷鹏结合自身经历,向学习学妹分享了公司的运作方式和业务领域,重点讲诉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未来发展路径。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校友的讲解,对该公司兴趣盎然。讲解过后,同学们与企业中的专业人员进行交流互动,相关专业人员也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气氛一片融洽。

至此,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收获颇丰,纷纷表示职业云联职业生涯咨询室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实践经验,自己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

(编辑/韦瑞 责编/方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