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资讯】成都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查看:
  来源:

企业名称 企业简介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1 成都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科技成都”)于2016   年在 四川省成都市正式成立是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 1985 年,注册资本14亿人民币证券代码:000021的控股子公司。
   
    深科技成都为客户提供多种通信协议的全套智能水、电、气能源计量产品,及集成大数据、物联网的一站 式AMI   智能计量系统解决方案。至今已有逾20年的自主研发经验,累计获得百余项专利成果及国际标准认证。
   
    多年来,公司培养了一支稳定的,掌握多国语言、熟悉国际标准、具有国际业务经验的专业人才团队。为了更好地拓展业务及服务客户,深科技成都在英国、荷兰、德国、乌兹别克斯坦、韩国、泰国、深圳、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
   
    作为最早将“中国设计”和“中国制造”输入欧洲的智能计量企业,深科技成都   是中国唯一一家在欧洲大批量部署智能电表,并参与欧洲多个大型AMI项目的公司,已累计向欧洲出口 逾   4000万只智能电表,在载波通讯、无线通讯技术方面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技术水平.自 2002 年起 深科技成都 向全球33个国家、近80家电力公司提供逾6900万只智能计量产品及端到端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
   
    公司亮点:
    国资背景企业、专注海外能源表计行业20余年,业务范围遍及世界各地,发展势头强劲。
通信软件测试(要求男性) 成都市高新西区天全路99号
     简历投送邮箱:naxie@kaif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