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指导】计算机学院开展线上职业交流分享活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代诗敏)为了让学生们在未来就业更加顺利,并帮助学生们了解行情和职业本质,职业云联工作室于531日(本周二)下午在腾讯会议组织开展线上职业交流分享活动。

1430分,答疑活动准时开展,共计有67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未来很精彩,可我如何才能更从容”,由伍佳老师主持开展。活动伊始,伍老师对自己的职业工作进行介绍。接着引出本次活动所要探讨的四个主要内容,分别是“职业的外部世界,我们要探索什么?”“职业发展趋势”“探索外部世界的渠道”“个人商业模式”。

本期话题围绕“职业”展开,主要讲解行业需求与组织岗位,并由此抛出相关问题,学生们在线上聊天框积极回复探讨。期间,伍佳老师对小程序“掌心职学”这一平台进行推广,并希望有相关职业需求的同学能主动咨询。

活动接近尾声,伍老师向学生们分享个人职场经历并询问关于本次活动的学习掌握情况。学生们通过此活动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好的理解和规划。

至此,本周职业云联工作室开展的线上交流分享活动顺利结束。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方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