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专场招聘】计算机学院开展就业招聘活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裴启艳 /方林红)为促进学生就业率提高,提供学生更多的就业机会,计算机学院在520日下午于3110教室开展就业招聘活动。本次招聘宣讲会邀请到音泰思计算机技术(成都)有限公司。

活动伊始,招聘宣讲人向同学们介绍该公司。音泰思计算机技术(成都)有限公司由日本高科技企业intasect communications株式会社投资成立。Intasect-音泰思公司是业内领先的主要面向日本国内,以客户为中心提供各种解决方案的软件产品领先企业,公司曾获得“2005中国软件企业外包20“2005中国软件企业出口20等多项荣誉,目前,公司在对外日本业务外包、日本在中国企业(日系企业)和国内业务三个方向都取得了重大成功。同时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开发也取得了巨大的突破。

接着,宣讲人讲到公司也会为大家提供一些员工福利。可以享受公司为员工提供的年度旅游、多元化社团活动、各式保险保障、住房公积金、完善的教育培训、赴海外研修的机会等。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住这次机会,到公司和自己成为同事。

宣讲会结束后,宣讲人也将带来了面试题下发给各位同学,进行现场笔试面试。从中挑选优秀学子向其提供岗位。

本次的招聘宣讲会圆满结束。此后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向学生提供此类平台供其选择职业岗位。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方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