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资讯】佳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查看:
  来源:

公司简介:

佳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2022年1月17日在创业板上市,是一家专业提供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精细化”把握国防军工、医疗健康和政务服务领域客户需求为方向,坚持“技术创新驱动”,持续探索创新型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服务模式,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网络信息安全及信息化领域的融合应用。公司主要为医疗健康、国防军工、政务服务等领域的客户提供以自研数据平台系统为核心、集智能化系统建设和行业信息化定制应用的“软硬件一体”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同时,依托于在信息化领域的深刻积累,公司大力开展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面向国防军工等重点行业客户提供以公司自研编码学应用技术为核心的网络信息安全相关产品,包括软件系统、硬件平台和专用芯片等,为国防军工提供了自主可控的安全支撑与技术保障。
  公司深耕信息化及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十余年,服务于国家建设“网络强国”的发展战略,目前拥有独立软件/嵌入式软件的开发及集成能力,网络信息安全相关的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测试能力,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的设计、部署能力。依托于公司“软硬件一体”的商业模式,公司对信息化服务、网络信息安全行业重点领域客户实现了覆盖,具备较强的服务优势和管理优势。
  未来,公司将专注于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和网络信息安全产品业务,以“面向全国、强化优势、突出特色、深化联合、拓展领域”为指导思想,立足于国防军工和医疗健康领域,坚持“需求牵引、创新驱动”,围绕国家和军队“十四五”重大规划需求,以实施重大工程为牵引,以掌握关键技术为核心,强化科研能力建设,紧密把握网络安全和大数据技术领域发展趋势,努力提高成体系成系统的研制能力,将公司打造成为技术领先、产品卓越、治理规范、业绩优良,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号召力的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及网络信息安全产品服务提供商。

 联系电话:何老师13981941025 、李老师17748491947

 简历投递邮箱:heguan@jykjz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