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专场招聘】职为你来——计算机学院举行“促就业”小型招聘活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裴启艳 /方林红)为进一步拓展学生就业渠道,解决各位大四学生就业问题,计算机学院于330日下午2:3010501教室举行天府软件园·知聊人才服务公司 2022 春季校园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计算机学院邀请到启明星辰、迪普科技、准达、安洵、科来软件5家招聘网络安全类岗位的上市公司和久远银海、友邦科技、中电启明、知道创宇4家招聘软件开发类岗位的国企。本次招聘活动提供岗位530个,涵盖学院网络安全方向、前端方向和后端方向,学院大四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在招聘会现场,九家公司校招负责人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以及实习生岗位、发展前景等,同时也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应聘流程、培训周期和转正福利等。最后有意愿同学进行了简单的现场投递简历和面试。学院方面希望能够通过此类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岗位,让学生的选择空间更大,机会更多,希望他们能够在了解多家单位综合对比后找到自己意愿的职位。

4743D

本次招聘活动圆满结束。学院将继续开展此类招聘活动,持续为在校学生拓展就业岗位。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方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