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市场拓展】走进企业—四川数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图/文 代诗敏)2022329日星期二下午155分,为了让学生们更加了解企业和就业方向,学工办方林红老师和部分主任带领20名学生前往四川数愈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愈公司”)。

数愈公司成立于2021年,致力于使用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助力医疗领域客户实现信息化到数字化的升级。该公司为客户量身定制数字化运营体系,配套的系统和智能化模块,为实现“数字医疗”,“智慧医疗”,“精准医疗”提供技术和服务支持。

下午205分,数愈公司座谈会正式开始。三位负责人详尽介绍了公司业务构架、商业布局、工作内容等信息。公司信息介绍完毕,学生们就公司实习福利、工作时长、能力要求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负责人与提问学生热情交流,耐心解答相关疑惑。

期间,就职于该单位的我院18级两位同学分享自己在数愈公司的从业经验以及工作经历,表达对公司培育人才的感谢,并表示希望来访学生到数愈公司进行了解实习。

交流结束,公司三位负责人与方林红老师及同行学生在座谈会现场进行合影留恋。随后,有意愿在数愈公司从业的同学向公司投递简历。

至此,本次走访企业活动顺利结束。此次参观让学生对企业、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方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