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资讯】安码科技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5日
查看:
  来源:

 

一、公司简介

北京安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作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领先的城市安全能力及智能靶场平台提供商,公司拥有一个省部级实验室——云安全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是两个国家级实验室——移动互联网系统与应用安全国家工程实验室和大数据流通与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的共建单位。

公司由网络安全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的著名科学家杨义先教授和李涛教授领军,以多位长江学者、国家网络空间安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博士生导师,以及海归专家为核心,同北京邮电大学、四川大学、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山东大学、贵州大学等多所重点院校建立了技术科研与人才战略联盟。承建了国内最大的政府靶场——贵阳大数据安全靶场,由公安部授牌“国家大数据第1靶场”,是我国大数据安全的里程碑事件。

安码科技在下一代网络靶场建设方面具有领先的理念和核心的技术,目前已申请发明专利近40项,软件著作权100余项,行业标准20余项,提出了一系列基于免疫的网络安全保护技术。旗下全资子公司——成都世纪顶点科技有限公司,近十年专业提供网络安全、容灾抗毁的安全产品服务,已先后为政府、医疗、卫生、教育、企业、运营商、能源、交通等行业累计超过3000家用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安全防护。

  1. 招聘对象

    2022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招聘岗位

1Linux研发岗

岗位说明:负责信息安全产品研发及维护。

任职资格:

1)对网络安全行业有浓厚兴趣;

2)熟悉Linux网络编程;

3)熟悉TCP/IP协议,熟悉HTTPFTPPOP3SMTPARP等主流协议;

4)熟悉Cpythonphp其中一门或多门语言;

 

2.渗透测试岗

岗位说明:

1)负责公司产品的安全性检查与加固;

2)负责典型攻防场景的构建工作;

3)负责用户单位的渗透测试服务工作。

任职资格:

1)熟悉常见的Web安全漏洞原理及利用技术(SQL注入、xss跨站脚本、文件上传、csrf跨站伪造请求、文件包含、越权、SSRF等);

2)熟悉渗透测试的流程、方法。

 

3.PHP研发岗

岗位说明:

1)负责公司产品研发及维护;

2)参与公司项目后台接口实现;

3)产品升级更新以及相关bug修改。

任职资格:

1)熟练应用PHP开发语言,熟悉面向对象的软件设计方法;

2)了解MySql数据库设计,查询优化;

3)了解LAMP/LNMP开发环境,掌握linux常用操作命令优先。

  1. 岗位福利

1、进入发展前景广阔的行业,与技术大牛深入交流学习;

2、月薪资8K-15K,购买五险一金,绩效奖金丰厚;

3、弹性工作时间,周末双休。

  1. 招聘流程

  • 网申通道:https://company.zhaopin.com/CZ563601320.htm

  • 现场投递:在公司宣讲会或双选会现场进行简历投递

  • 笔试:研发岗位将在宣讲会现场或线上进行笔试

  • 面试:笔试通过的同学,公司会在1-3个工作日通知邀请参加面试。面试请带上以下资料:自荐信、个人简历、学校推荐表、成绩单、相关证书复印件、1寸免冠近照一张。

  • 发放offer:公司将以最快的速度发放offer

  • 签订三方协议

  1.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何女士 17381807074 028-66644354

邮箱:hr@capsheaf.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