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校庆活动】充实校园生活,喜迎成大校庆——计算机学院举办2021师生趣味运动会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苟里荣  图/徐粮)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成都大学43周年校庆,充实师生的课余生活,拉近同学与老师们的距离127日下午1330分,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开展了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老师、行政老师以及2021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演表队同学凌茂钦演唱歌曲,活跃气氛,带动同学和老师积极参与。接着,陈学为让运动员们按赛前分好的小组为单位,由小组长带领到对应场地参加的游戏。

 

本次运动会的游戏有,万众衣心、鱼贯跳绳、言行不一、你画我猜。大家紧密配合,你追我赶,互相比拼,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充向上精神风貌。

 


最后,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运动会,能大大增强计算机学院师生之间的凝聚力,也希望能将运动中的团队合作精神、拼搏精神发扬光大,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乐观成长。

 

1E48A


(编辑 裴启艳 责编 龚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