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校庆活动】成都大学“安恒星火”奖学金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举办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敬晶  图/薛翔、孙艺舒)12月7日上午,安恒信息·成都大学“安恒星火”奖学金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九教演讲厅举行。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晓琳,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成都安恒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吴永越出席活动。计算机学院全体院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首批奖学金10名获得者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肖小琼主持。

 

彭晓琳在讲话中对安恒信息对成都大学的一贯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出要以此次奖学金的设立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双方在教育发展、人才共培、战略方向上的合作,推动学校与企业间资源共享、优势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双方的互惠共赢。

 

安恒信息吴永越对双方的合作高度评价,并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起点,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将企业的实战经验与学院的理论知识进行融合发展,通过慈善基金会的鼓励帮助,推动网络安全人才培养。

 

彭晓琳和安恒公益基金会理事、天府文化执行总编辑苑海辰为首批10名奖学金获得者颁奖。获奖学生代表,来自计算机学院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赵槐云同学分享了获奖感言,对社会各界对成大学子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此次获得“安恒星火”奖学金为契机,鞭策自己奋发拼搏,锐意进取,练就过硬本领,回馈社会。

 

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段平霞、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孟源共同签订“安恒星火”奖学金5年20万元的资助协议;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古沐松和安恒信息高级副总裁袁明坤代表双方单位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并向安恒信息授予实训基地牌匾

 

校企双方就未来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开展了研讨,借助大运会网络安全建设,双方将在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师资交流、学生实习实践、科研合作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

据悉,“安恒星火”奖学金由成都市安恒公益慈善基金会出资设立,自2021年起开展奖优帮困助学,计划每年提供5万元奖学金,已与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签订5年资助协议,鼓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奖励资助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

(编辑 敬晶  责编 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