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指导】简历不简单——"简历门诊"团体辅导在我院成功举办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查看:
  来源:

简历是给HR的第一印象,一份意向鲜明、重点突出、特色明显的简历无疑会为自己的求职锦上添花。为提升同学们简历制作水平,计算机学院职业云联工作室2021年12月8日下午2时10104图书资料室开展了“简历门诊”团体活动,计算机学院共20余人到场参加。

16ABF

活动伊始,两位老师从一个游戏开始,同学们通过“手机指示”寻找到自身的优缺点,随后开展简历制作讲解,分别从格式与设计模板、个人展示、个人特色与经历、HR印象、专业方向、企业重视点、职位要求、简历忌讳等方面一对一地进行详尽的分析与评价,提供了最直接、最有效的建议。老师们强调简历所用证件照着装要正式,色彩要鲜明,内容要突出个人特长、在校期间的履历以及实习实践经历,要重视自我评价,学会准确把握用人单位要求,巧妙的运用方法,恰当表述自己的优缺点,简历页面要整洁工整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热情高涨,纷纷向老师们提出求职方面的困惑与诉求,老师们耐心解答,反响良好。最后,为进一步巩固同学们的培训效果,通过“买什么”的游戏测试完美收官。

141E6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十分感谢老师们的现场指导。简历,看似是一张薄薄的纸页,却求职的重要敲门砖。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一定能够及时参考老师们的宝贵建议,精心设计好专属自己的简历,在未来的求职过程中,使简历成为入职理想工作的一大利器,在激烈的求职竞争中脱颖而出,大显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