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举办“中银杯”成都大学第八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的通知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查看:
  来源: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切实加强就业教育,帮助毕业生精准定位,推动实现大学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模拟求职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

计算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创业中心

二、参赛人员

学院大三、大四学生

三、赛程安排

(一)班级初赛

各班级在1116日前参考学院决赛流程自行完成班级初赛。班级初赛完成后各班级推报1-2名学生参加学院复赛。1120日将选手报名表、简历、选手职业生涯规划书电子档(PDFA4大小,含相关证明材料)、个人展示视频发送至邮箱(3241152656@qq.com);选手报名表、简历、选手职业生涯规划书纸质材料一式一份交10102办公室方老师处。请各班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班级实际情况举办初赛。

(二)学院复赛

各班级推荐的参赛选手,由学院组织校内外评委进行系列培训、评审,最终确定2人进入校级决赛,并邀请专业老师和企业资深HR对进入决赛的选手进行赛前辅导及打分。

复赛环节及分值:职业生涯规划书(20分)——结构化面试含自我介绍(30分)——无领导小组面试(50分)(复赛形式暂定)

复试时间:1123日下午2:30

地点:暂定10501会议室

(三)学校决赛

12月中下旬举办校级决赛,决赛打分由职业生涯规划书(20分)、自我展示(30分)、无领导小组讨论及职业测评问答(50分)四个部分组成。决赛由评委现场按100分制打分。决赛选手由抽签确定出场顺序。

四、奖项设置

1、学院奖励:

一等奖(1名):奖金(200元)+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150元)+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证书;

2、校级奖励:

一等奖(1名):奖金(1200元)+奖品+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奖品+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奖品+证书;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方老师

联系电话:84616156



计算机学院

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