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就业资讯】上海富勒信息科技公司简介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查看:
  来源:

公司简介

l 客户遍及全球20国家

l 2200+物流中心

l 面积超2000万平米

l 单仓日处理订单峰值164+

上海富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领先的物流软件提供商。富勒提供的物流管理软件已被广泛应用于时尚、零售、制造业、医药、电商、快消品、母婴、冷链及第三方物流等行业,并已成为各行业领导企业的首选。

富勒业务遍及全球20个国家,软件产品应用于超过2200个物流中心,管理着超过2000万平米的仓储面积,单仓日处理订单峰值164+。富勒拥有一大批各行业的优质客户,包括顺丰、邮政速递、绫致、森马、新秀丽、时捷(美宜佳)、全家、泛亚汽车、奇瑞、公牛、扬子江药业、齐鲁制药、天士力、派昂医药、宝洁、蒙牛、光明乳业、中粮可口可乐、中化农业、郑明、DHLKWE等知名品牌。

富勒提供完整的SCE供应链执行管理解决方案,包括聚焦于提升仓库精细化管理及提高作业效率和库存准确率的WMS;关注运输过程可视化,通过线路优化与协同化提高运输绩效的TMS;以订单驱动为核心,实现订单全链路跟踪,以及多系统协同以提高供应链整体效率的OCP(订单协同平台);处理企业外部和内部多系统数据交换与对接的数据交换平台DATAHUB

基于富勒成熟的软件产品,结合各行业的特点,形成针对电商、服装、医药、零售、快消、冷链、高科技、制造业和第三方物流等十几大行业解决方案,涵盖各行业客户对供应链管理的需求,协助客户应对提升绩效、协同作业、精益化管理、海量订单处理等挑战。


20208月,富勒再次荣获“中国物流界奥斯卡”LT物流技术大奖的“年度最佳企业”。

201803月,富勒以“提供创新的、集成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及国际化视野”荣列《APAC CIO outlook》“2018亚太区物流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TOP 25”。

201712月,富勒获得《财富》百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互联工业企业霍尼韦尔 (纽交所代码: HON)战略投资,并且双方成立一家海外合资公司以服务全球客户。

2015-2017年,富勒FLUX三届蝉联素有“中国物流界奥斯卡”之称的“LT物流技术大奖”“年度最佳企业”,富勒CEO师尊俐两度获得“年度人物奖”。

2014-2020年,富勒连续七年、并连续六年以物流软件领域得票排名第一入选由中国物流品牌网等机构主导,由真实用户投票评选出的“中国物流知名品牌”。

2014-2020年富勒FLUX所具有的创新、活力的企业文化赢得业界赞誉,因而连续多年被物流媒体《物流指闻》评为“物流行业最佳雇主”。

2018-2020年,富勒科技先后携手光明领鲜物流和上海市商委,为“进口博览会”餐饮食品配送提供安全保障。基于富勒科技构建的“进博会餐饮食品供应物流保障系统”,可视化管理进博会餐饮食品的仓配业务,确保食品的高效配送以及全程溯源,为进博会期间的餐饮供应和食品安全提供保障。

2019年双11,富勒支持100+家客户,20家亿元俱乐部成员参与大促,共处理订单66,512,969单,其中客户单仓单日最大发货量164+万件,经受住了海量订单的严峻考验。

2015年起,FLUX WMS系统全面支持顺丰仓网2.0战略,部署于顺丰全国近百个仓库,同时支持顺丰电商、跨境、冷运、电商园四大板块业务。

2011年,富勒为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提供WMS系统,FLUX WMS完善的功能和稳定的性能获得火箭研究院的高度认可和赞赏。

2009年,富勒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独家WMS系统提供商,FLUX WMS系统确保世博会184零差错的仓储配送服务。

富勒的独特优势:

产品高度成熟:所有客户使用1套标准化产品,大大降低实施风险和周期。

深度行业积累:长达18年持续的深度行业积累,覆盖时尚、零售、制造业、医药、电商、快消品、母婴、冷链及第三方物流等十多个行业。

团队专业稳定:230+人国内最大的WMS/TMS顾问团队,历经1000多个项目的历练,团队成员流失率低于3%/年。


岗位需求:

一、助理技术顾问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的软件系统产品开发、维护、升级、以及项目实施中的技术支持。

岗位要求:

1、本科或研究生毕业,计算机或物流相关专业优先;

2、了解Eclipse集成开发环境,具有Java编程基础; 了解JspCSSJavascriptSpringJMSRedisMavenTestNG相关技术;

3、有ORACLESQLServerMySQL数据库经验,了解SQL语句的编写;

4、良好的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

5、工作认真细致、积极主动,学习能力强,善于思考和总结,责任心强。


二、助理实施顾问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实施项目,包括项目调研、业务蓝图设计、功能需求书撰写、安装配置及培训等,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2、和客户保持密切沟通,解决项目中遇到的问题;

3、与开发团队的工作沟通和协调;

4、协助项目经理总结项目实施经验,丰富实施知识库。

岗位要求:

1、计算机或物流相关专业优先;

2、逻辑能力强,文档撰写能力强;

3、具备良好的表达、沟通和协调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项目掌控能力,能够适应出差。


工作地点:

上海: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毕升路2996号楼4

北京: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2号院大族广场T5号楼1903

广州:广州市天河区领汇创展商务中心D9301A

深圳: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2069号海岸时代大厦东座2714

武汉:武汉洪山区珞瑜路光谷世界城写字楼2116

武汉江岸区塔子湖东路越秀星汇君泊B12316

成都:成都武侯区剑南大道153721205

合肥:合肥滨湖新区紫云路利港银河广场C1603

西安: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2号老三届首座2802

长沙:长沙市高新开发区岳麓西大道588号芯城科技园11503

长沙市天心区芙蓉中路三段420号华升大厦15

青岛:青岛市南区台湾路4号胜利油田疗养院商务楼419


公司福利

国内外顶尖供应链管理项目经验、人性化管理氛围、财富分享员工持股计划

五险一金、弹性工作、专业培训、定期体检、绩效奖金、员工旅游、徒步旅行、年会


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通道:

zhaopin@flux.com.cn

投递简历的标题格式:

校招—岗位—工作地—姓名—学校

总部地址: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毕升路299弄富海商务苑6号楼4

http://www.flux.com.cn


扫描二维码 关注富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