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新华三IT学院)


 
 
 
首页 >> 学工工作 >> 学生就业 >> 正文
 
 
 
 
 
 
【专场招聘】职为你来——计算机学院举行“促就业”小型招聘活动
[成都大学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图 方林红)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计算机学院于915日联合7家单位举行“促就业”小型招聘活动。邀请到软通动⼒、久远银海软件、东⽅国信、成都启源⻄普、启明星⾠、科来软件、知了堂等企业,其中国有企业1家,上市公司3家。此次招聘活动提供岗位280余个,涵盖了学院全部学科专业。学院80余位同学参加了招聘活动。

17C1A


招聘活动分为2部分,首先是企业招聘宣讲会,随后开展笔试、面试。企业方累计收到 110 余份简历, 58同学参加笔试面试。知了堂陈老师表示此次招聘活动十分成功,现场效果很好,同学们积极性高,企业都满意,她很有信心能为公司招聘到合适的人才。学院也希望通过举办这种类型的招聘活动,提供更多岗位,让学生选择空间更大,机会更多,也相信他们在了解多家单位,综合对比后更容易找到意向的职位。

16F2C

1B1C5


学院后续也将继续举办类似招聘活动,持续为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

(编辑 方林红 责编 孟源)